Saturday, June 20, 2009

^Stay with me^

tay with me日光离开夜钢琴键离开了指尖小提琴离开了音乐泪水离开眼五线谱离开了和弦我却离不开你的画面找遍世界想找一种永远在你周围 想留住时间stay with me留你在我身边把眼泪埋进我胸前把一切抛弃在后面stay with me不准让你走远你是这个世界唯一相信的不变夕阳离开街十二点离开了昨天偶像剧离开了配乐听你的誓言像音符弹奏在耳边我们的爱没有完结篇找遍世界想找一种永远在你周围 想留住时间stay with me留你在我身边把勇气放进心里面把一切不可能实现stay with me不准让你走远世界那么善变爱是唯一的不变stay with me留你在我身边把勇气放进心里面把一切不可能实现stay with me不准让你走远世界那么善变爱是唯一的不变你是这个世界唯一相信的不变 o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